管理学院2项成果获省第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3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日前,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第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拟获奖成果进行公示。我校管理学院2项成果获得奖励,即曹勇教授的论文《专利申请时机对创新绩效的影响研究》和张星教授的论文《在线健康社区中的信息披露与知识分享研究(系列论文)》同时获得三等奖。



据悉,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由省人民政府设立的省级奖项,是湖北省社会科学类最高级别的奖项。该奖尤其注重奖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有重大贡献的优秀科研成果,以调动和激发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社会科学事业繁荣服务。该奖评选每两年举办一届,共举办了十二届。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