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之五】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9月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1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9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9月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现场观看了《“双一流”建设与高校改革发展》等学习视频。学习会由学院副院长王济平主持。中心组成员现场交流了心得体会,学习氛围和谐热烈。

 

    滕胜娟指出,高校是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主阵地,我们要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新时代大学生特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管理学院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会上,滕胜娟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守底线,做《条例》的模范遵守者,让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全院77名教职员工,66名专任教师,43名博士,在学院主要领导的带领下,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了全覆盖式理论学习。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