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校友故事】杨洲文:完美空间的探索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1    作者:    点击次数:

undefined

杨洲文,六洲公司创始人,深圳市六洲置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六洲同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纺织大学(原武汉科技学院)99届工商管理专业校友。

筑梦青春 砥砺前行

他出生于地处赣、闽、浙三省交界的江西省上饶的一个小乡村,从小热爱阅读,渴望知识,于1999年顺利考上了大学--武汉科技学院。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三年,大二便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并获得了“院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杨洲文对母校一直怀揣着满满的感恩和怀念之情,他认为是母校给了他人生梦的启迪,是母校赋予了他从一名学生到社会人的蜕变机会,是母校让他坚定了自己从商的人生梦想。

undefined

【大学时期的杨洲文(中间)】

热爱学习,勇于尝试的他,在大学期间总是积极主动地组织各种班级或社团活动,在活动中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协调和沟通能力,同时也在活动中结识了纺大知己,与一些志同道合的同学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筑梦青春,砥砺前行”,这深厚的纺大友谊一直陪伴着杨洲文从学校到社会的各个阶段,他们互相鼓励,互相扶持,一起携手前行,开展了自己新的事业梦。

不忘初心 不畏艰难

2003年毕业后,杨洲文便开始了从业学习的紧凑生活。他怀揣着梦想,来到了深圳,通过自己的实力进入了深圳一家进出口企业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后凭着自己的工作热情和积极表现,成功转型到业务部门,负责销售市场的调研、开拓和管控。短短数月,他几乎走遍了整个广东省,不断的调研实战和谈判磨炼,不仅大大锻炼和提升了自己的市场敏锐度和销售管控能力,同时也通过自己的实战和努力,为企业当年的业绩带来了突破性的提高。随后的两年,由于出色的业绩表现,受公司重用,负责内地市场的开展工作,分别在上海和合肥两地开拓了新的市场战线。杨洲文说:“开拓市场是最具挑战和最磨炼人的岗位,它艰辛却负有无比的价值,我的坚持是因为我在为我的梦想奠定基础”,所以从业的那三年时间,他日常除了偶尔周末坚持踢球锻炼之外,其它的时间都全部投入到工作当中。三年的从业经历,让他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以及强大的市场敏锐度,为其创业梦种下了萌芽的种子。

梦想起航 圆梦六洲

undefined

【六洲公司总部】

每一个梦想的开端都是艰难并让人回味的,杨洲文的梦想开端也不例外。20057月,他用身上仅有的不到五万元的资产与纺大知己一同创办了人生的第一个公司--深圳市圳安消防器材有限公司。“创业维艰,砥砺前行”便是当时的最真实的写照,杨洲文一直坚持初心,用最真诚的心态对待每一位客户和友人,从而换来了创业路上的协助与回报。在他创业的路上,他总是坚持诚信为本,勇往直前的信念。在一次与消防工程的甲方聊天中,机缘巧合的获得了一个新的契机--“园区改造和运营项目”。200611月便成立了深圳市六洲置业有限公司,专门致力于园区改造和运营项目,从而真正开启了他的“六洲梦”。

至今为止,六洲创办12年来,点滴进步铸就了今天的成就,扎根深圳,目前管理项目已达到35个,期间为了办公空间项目的更好管理运营及拓展,成立了北京六洲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及深圳市六洲同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运营空间面积达20多万平米。

创业以来,杨洲文一直秉持初心,坚持“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的处世之道,在六洲企业文化建设上结合国家领导人所提倡的“工匠精神”,不断创新和改进公司产品,提升团队服务素养和质量,从而不断深化“完美空间的探索者”这一企业定位,时刻做好走向全国化的准备。

快乐感恩 寄语母校

对于母校,杨洲文始终心怀感恩,不管是那个曾经积极奋进的学生,还是现在涉足社会为了梦想砥砺前行的企业家,他心中总是激荡着对母校的无限眷恋。正是在母校的培育下,让他曾经种下的梦想种子得以发芽,得以成长,他总是把这一切归功于母校对于自己的敦敦教诲和培育,让自己在创业和梦想的道路上有了正确的方向和更多的勇气。这位年轻的纺大学子,在事业的道路上有了一定的成就,但是他仍心系母校,经常关注母校的发展,并且经常与母校保持联系,他始终坚持初衷,认为一个人在社会上的力量很渺小,而一个正能量的群体方可在创造奇迹时不迷茫、不孤独,方能成为人生道路上充满阳光和积极心态的人生大赢家。

undefined

【武汉纺织大学校长及往届学子莅临杨洲文六洲公司交流】

杨洲文希望他的这种快乐和感恩能传递给每一位纺大的学子,大家在追寻人生的梦想中能感受到这种奋斗中的快乐本心。

临近母校60周年校庆,杨洲文更是激动的为母校献上他最真挚的祝福:桃李不言满庭芳,弦歌百年今又始。祝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祝纺大的家人们快乐成长,屡创辉煌。

(杨洲文,杨阳)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