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市场营销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23    作者:办公室    点击次数:

市场营销
(本科,学制四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
专业简介:
市场营销专业旨在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视野,全面掌握营销管理领域的知识和技能,并在营销领域某一方向具有专长,能在企业或研究机构从事品牌管理、客户管理、渠道管理、市场研究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本专业实行“通才+专才”的教育模式本专业的实际培养方案设计与培养过程中强调以“网络营销+专业外语+实践能力”为特色。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过程中,强调营销技能在国际商务和电子商务领域的应用训练,在素质培养上突出作为未来市场营销管理高素质人才必备的三大能力:驾驭能力、沟通能力和创新能力
本专业现有教授和副教授9人,硕士生导师6人,90%以上的教师具有博士学历,部分教师具有海外留学经历。
主要课程:市场营销、市场调研、国际市场营销学、国际商务管理、商务谈判、商务英语、战略管理、广告学、渠道管理、销售管理、零售管理、服务营销学、人力资源管理、生产与运作管理、管理信息系统电子商务概论、财务管理等。
就业前景:
近年来市场营销专业一直列为各类行业、企业及部门急需人才的前三位,需求面较广,毕业生就业前景乐观,择业的挑选范围大,主要去向为急需营销管理专业人才的三资企业、大型国有企业、电商企业、外贸企业、金融保险及房地产等服务类企业。
专业咨询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吴锦峰,13871353031
相关图片: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