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23    作者:办公室    点击次数:

电子商务

(本科,学制四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

专业简介:电子商务是国务院大力发展的经济新动力。仅2015年,国务院就出台了3个文件来指导电子商务发展:《关于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加快培育经济新动力的意见》、《关于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促进农村电子商务加快发展的指导意见》。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有在岗教师16人,教授和副教授12人,博士比例达到80%,多人具有海外学习背景,拥有_2名、湖北省名师1名;近年来,本专业老师主持国家自科、社科基金6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5项。本专业培养能熟练运用经济管理理论基础上的电子商务运营与信息技术,具备创新意识、开拓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高素质应用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经济学、网络营销、电子商务、商务数据分析、数据库系统、计算机网络、Java程序设计、电子商务网站建设、电子支付与商务安全、客户关系管理、数据挖掘与商务智能、.NET程序设计、APP应用开发等。

就业前景:对学生的培养目标为以掌握电子商务系统开发技术能力为主,电子商务运营能力为辅。毕业生就业方向定位于电子商务公司及企事业单位的电子商务技术开发和运营岗位。历届毕业生就业广泛分布于IT企业、商业部门、物流企业、政府机关和金融机构,如京东、阿里、腾迅、迅雷、美团、南方航空、农行等;也有相当比例的学生考取研究生或出国深造,比如浙江大学、东北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纺织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

专业咨询联系人:侯德林,15527629529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