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23    作者:办公室    点击次数: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本科,学制四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具有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
专业简介:培养适应国家建设需要,“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掌握现代经济学、管理学、信息处理和计算机科学的基本理论,具备系统思维、系统分析和技术应用能力的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注重学生的理论知识体系构建,强调专业实践,在系统性、创新型实践教学中培养应用信息技术和信息分析方法解决企业管理问题的能力。
主要课程:管理学、经济学、运筹学、管理信息系统、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计算机网络、数据结构、数据库系统概论、项目管理、信息资源管理、数据仓库与数据挖掘、创业管理、知识管理等理论课程以及相关院级、校级和社会实践课程。
就业前景:学生毕业时已具备一定的工程实践能力,能承担各类型企业信息管理和信息分析的相关工作,包括企业信息系统运维工程师、企业信息管理工程师、企业商务智能及大数据分析师等,也可以从事软件设计师、网络工程师、数据库系统工程师,互联网产品经理等软件产品开发、测试和管理类工作。
专业咨询联系人:胡慕海,15342774245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