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23    作者:办公室    点击次数:

工商管理

(本科,学制四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
专业简介:
工商管理专业旨在培养具备人文素养、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视野,掌握现代管理理论知识和国际商务实践技能的人才,能胜任在涉外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非营利组织和社会团体从事实际管理工作或理论研究和教学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工商管理人才。
本专业的实际培养方案设计与培养过程中强调以“国际商务背景+专业外语+实践能力”为特色。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过程中,加强专业基础教学,强化管理实践,尤其强调管理技能在国际商务领域的应用训练。在素质教育方面,注重培养学生的组织协调能力、终身学习能力和现代工具运用能力。
本专业现有教授和副教授9人,博士生导师和硕士生导师6人,拥有阳光学者特聘教授、中国软科学研究会理事和中国技术经济学会理事。
主要课程:
企业战略管理、生产与运作管理、国际企业管理、技术与创新管理、国际商务管理、管理沟通、创业管理、技术经济学、商务英语、项目管理、商务礼仪、SPSS及其应用、管理心理学、绩效管理等。
就业前景:
毕业生因良好的管理学背景、较强的英语应用能力和较高的综合素质,就业前景乐观,择业挑选范围大,许多毕业生到工商银行、TCL集团、建设银行、雨润集团、哈森集团、苏泊尔家电、国信证?、新华科技、雅戈尔集团等知名企业及一批外资就业,就业率保持在95%以上。也有相当比例的优秀学生考取研究生或出国深造,比如英国爱丁堡大学、美国霍夫斯特拉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
专业咨询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陈子彤,13006149866
相关图片: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