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院长寄语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22    作者:办公室    点击次数:

夏火松教授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院长

二级教授, 博导、湖北省教学名师,博士、武汉3551人才,美国亚利桑那大学Eller管理学院Research scientist

电话:027-59363455

邮箱:bxxhs@sina.com1179094639@qq.com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始创于1985年,1988年组建管理工程系,1999年正式成立经济管理学院,2011年更改为管理学院。目前涵盖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和6个一级学科类8个本科专业,人才荟萃,在同类高校的管理学教育领域拥有很强的竞争力。

30载艰苦磨砺,30载春华秋实,管院人用“创新求实, 包容成才”的理念哺育着一代代学子,以“发现管理知识、解决管理问题、传承管理文化、培养管理人才,为中小企业和纺织产业的管理做贡献”为使命,“以科学研究为龙头、以队伍建设为核心、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营造良好的学术与培养适应社会需求人才为文化,努力实现“有水平、有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学院”为发展目标,创造着一项项辉煌与成就。

我希望经过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及广大校友积极参与支持,将管理学院建设成为“培养中小企业家的摇篮和卓越的管理科学工程师的殿堂”。

希望管理学院是你梦想起航的地方!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