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师节系列活动

来源:总支     发布时间:2007-09-13    作者:分团委    点击次数:
教师节-亲切的问候,真诚的关怀
慰问活动一:9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政工领导一行,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对老同志进行上门慰问,分别到退休教师李亦滨、袁肇曾、谢温玉老师的家进行慰问,带去了学校和学院全体教师对老同志的关心和教师节的问候,并对老同志对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深深的谢意!
三位老同志对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说,退休在家也是非常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发展,希望学校和学院的明天发展地会更好。
近年来,经济管理学院非常重视退休教师的工作,逢年过节学院领导都会集体上门慰问老教师,学院领导已准备把“慰问”活动作为一项工作惯例坚持下去。
慰问活动二:9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谢国华在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谢晓萍、校人事处处长吴刚和经济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冯建军、分工会主席张国珍的陪同下代表尚书记和张校长等学校领导来到糊北省人民医院看望了经济管理学院正在该院住院治疗的经济管理学院的教师夏冬博后,谢书记同夏博后握手,详细了解了夏博后的病情,向他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教师节的问候!
在此之前,学校副校长王志贵还专门请学校医院负责人谭伯岳、黄丽二位医生前往省人民医院看望夏博后,关注和关心夏博后的治疗情况!经济管理学院的其他教师和学生也分别到医院看望了夏博后!
夏博后对学校领导、老师和学生们在百忙之中还抽出时间到医院看望关心他表示非常非常地感谢,并表示要积极治疗争取能回报学校!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