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1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全院教职员工:

2018年中秋、国庆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净化节日风气和社会环境,巩固拓展正风肃纪成果,根据中央纪委、湖北省纪委有关“两节”期间纠正“四风”、防止节日腐败的要求,现就我院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

学院党委、各党支部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

一要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坚决摒弃作风建设可以“松口气”“歇歇脚”的错误心态。

二要持续强化教育管理,早提醒、早打招呼,利用节前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央纪委、省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对照要求进行“体检”,对照案例吸取教训,做到令行禁止。

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利用网站、微博、公众号等各种媒体平台开展严明纪律、狠纠“四风”的集中宣传,让党员干部明底线、知红线、不碰“高压线”。

四要始终把紧盯节假日作风表现作为加强作风建设、推动正风肃纪的有效方法,持之以恒地坚守和推进。

二、严明纪律要求,做到“十个严禁”。

——严禁搞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严禁违规收受或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及礼品卡、商业预付卡等节礼;

——严禁以各种名义组织和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度假和健身娱乐活动;

——严禁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参观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人员;

——严禁违规组织节日庆典;

——严禁违规组织参与公款吃喝、同城宴请;

——严禁滥发津贴、补贴或福利;

——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和违规租车借车;

——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严禁组织参加“带彩”娱乐、赌博或搞封建迷信活动。

三、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学院将按照上级党委、纪委统一安排和要求,对发现的问题严肃处理。学院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的,坚决严肃追责问责。

 

管理学院

2018年9月21日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