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牟健:How to integrate meta-analysis and SEM to do IS research?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5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报告主题:How to integrate meta-analysis and SEM to do IS research?

报告专家:牟健 博士

报告时间: 2019年3月4日周一上午10:00

报告地点:南湖校区东配楼411会议室

报告摘要:

元分析已经被广泛运用到了医学,心理学,管理学,市场营销,社会学等领域。随着元分析的广泛运用,信息系统的相关学者也意识到了其在科研中的重要作用。因此,近几年元分析在信息系统领域的各知名学术期刊和学术会议中经常被录用。其中,元分析结合结构方程模型的研究更被信息系统学术界广泛的接受和认可。本讲座主要针对如何结合元分析和结构方程模型进行科研选题和科研工作。该方法可以更好的辅助科研工作者进行相关主题的科研工作。

 

专家介绍:

牟健 现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师, 2015年毕业于南非金山大学获得信息系统博士学位。毕业后随即在韩国成均馆大学交互科学系从事博士后科研工作,参与韩国BK21 plus科研项目。牟健于2017年9月到12月为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的访问学者。其主要科研领域为互联网用户行为研究,电子商务研究,人机互换行为研究,以及信息系统和信息管理相关的研究。牟健曾就职于跨境电商企业敦煌网,任资深用户研究工程师。

其科研成果已经发表到信息系统领域,电子商务领域和人机交互领域的多个学术会议和国际学术期刊中。例如: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 Information Processing and Management, Computers in Human Behavior, Journal of Retailing and Consumer Services, IT and People, Behaviour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uman-Computer Interaction, Information Development,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obile Communications, Aslib Journal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The Electronic Library, Journal of Global Information Management。并在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Systems (2013, 2014, 2017, 2018), European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Systems (2017), Pacific Asia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Systems (2014), Australasian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Systems和 CSWIM等会议中宣读其论文。

牟健博士目前为国际SSCI期刊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 的associate editor, 并参与主持多个国际信息系统和电子商务领域的学术会议。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