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第三批)

来源: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2020-06-30    作者:    点击次数:

因考生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现将增补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6月30-7月11日,如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学校反映。

我校拟录取名单(不含推免生),待上级主管部门对拟录取数据审核无误后,以发放录取通知书为准。如在审核中发现以虚假信息报考或不符合录取要求的考生,将立即取消其拟录取资格。录取通知书预计于7月中旬寄发,录取通知书的邮寄地址以各学院最新登记通讯地址为准,拟录取的考生请按照本网站后期公布的关于办理拟录取手续的通知要求办理拟录取手续。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27—59367498

校纪委(监察处)监督电话:027—59367559

      第三批拟录取名单.pdf                                                                              

                                              研究生处

                                           2020年6月30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