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1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各系、党支部、院工会: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20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管理学院党委近期将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为认真查找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主要问题,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实效,特在全院范围内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求意见的内容

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发扬民主、开门纳谏,重点从思想政治、政治规矩、履职尽责、谋划创新和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征求意见。

一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等党的组织制度,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团结带领师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

三是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打好战疫、战贫、战洪三场硬仗、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等工作。

四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ー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对照党中央和省委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及2035年远景目标,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

五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违规违纪言行,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二、征求意见的方式

1、学院党委、各支部和院工会通过个别访谈、书面征求意见和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广大师生员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2、学院工会组织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广泛征求教代会代表、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3、全院教职工可通过邮件、电话、书面等形式提出自己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三、有关要求

1、请各系、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参与

2、请各系、党支部、院工会和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将意见梳理和汇总后在2020年1月13日16:00之前通过邮件(283520795@qq.com)、电话和书面等形式反映相关情况。

联系人:汪诚诚

联系方式:027-59367202

 附件: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