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3    作者:汪诚诚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4月29日,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07-115教室开展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主动对标对表,全面履职尽责,开创发展新局,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的党日活动。活动由第二党支部赵禹衡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通报了各支部党费缴纳情况。随后,赵禹衡同志带领各位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依次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张馨桐同志说:“北京冬奥精神就是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我们要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紧接着,党员们一起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并依次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王恒同志说:“我们要增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增强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的政治担当,增强把握‘有利条件’、走好‘必由之路’的历史自信,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各支部党员深刻领会了“牢记初心使命,主动对标对表,全面履职尽责,开创发展新局,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学生党员要真正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广大同学作出表率,让学生真切感受到学生党员群体的先进性。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