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师喜获湖北省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来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13    作者:李彦樟    点击次数:

近日,从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发布的“第十一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拟获奖成果公示”公告获悉(公示时间:2018625-79),管理学院共有2项成果获优秀成果奖,其中,夏火松教授发表的《大数据情景下在线数据挖掘与决策支持研究》系列论文喜获第十一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曹晓刚教授发表的《基于消费选择偏好的闭环供应链定价与协调决策》系列论文喜获三等奖。

本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经过初评、复评、终审程序,共评出获奖项259项,其中一等奖24项,二等奖82项,三等奖153项。管理学院继在2017年武汉市社科成果奖获奖数量的基础上,在湖北省社科奖获奖数量上再获突破,充分表明学院近几年来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学科整体水平大幅提升。

据悉,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湖北省人民政府设立的省级奖。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个等级,由省人民政府分别授予奖励证书和奖金。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


Copyright Management School of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  From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ADD: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Tel:027-59363328 59367318 Fax: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