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教育部项目申报预审论证会

来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29    作者:李彦樟、吴金红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育部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扎实推进教育部项目申报工作,8月28日上午,管理学院在南湖校区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教育部项目申报预审论证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夏火松教授,以及部分项目申报教师出席了论证会。

会上,刘在洲副书记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提了三点建议:第一、要重视选题,选题要新,新时代、新事物和新方法,注意与时俱进;第二、课题申报要讲究团队,要统一协调团队组建,重点抓;第三、要抓紧项目申报书的撰写,建议动员大家集中起来撰写,重点的申请书要请校外专家进行评审。

夏火松教授作为特邀专家对各位教师的项目申报书进行了逐一点评,并从选题、研究述评、研究方法等方面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并分享了自己申报项目的经验。

此次论证会的举行,为项目申报教师解决了项目在选题和论证等层面所遇到的一些困惑,有利于提高申报项目的质量和规范性,达到了预期效果。



Copyright Management School of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  From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ADD: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Tel:027-59363328 59367318 Fax: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