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暑假前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分党委     发布时间:2018-07-10    作者:杨阳    点击次数:

为加强同学们暑假前后安全防范意识,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假期。近日,管理学院各年级召开暑假前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部署暑假前后相关工作。



首先,各年级辅导员向同学们传达了《关于2018年暑假放假及相关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8年暑假前后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武汉纺织大学学生管理规定》、《武汉纺织大学学生考试违纪处理办法》等进行了再学习,提醒同学们期末考试严守考场纪律,杜绝替考、代考、作弊等现象出现。


接着,年级辅导员要求各班级做好《暑假离校去向统计》,集中签订了《高等学校暑假安全告知书》、《高等学校暑假安全责任书》、对学生假期的出行安全、人身财产安全进行了提醒,叮嘱同学们到家和返校后要通过QQ,微信等渠道向老师和家长报平安。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向同学们详细宣讲了生源地贷款政策,对贫困生入库材料准备、新学期网上缴费、网上选课等事宜进行了宣讲,确保暑假前后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高效完成。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