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管理学院学工     发布时间:2019-05-05    作者:胡惠、张世清    点击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4月30日上午10:30,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利用各种形式,观看、学习讲话精神。不论是师生同看,还是室友共学,管理学院将五四精神学习进行地如火如荼。

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回顾了五四运动的艰辛历程和伟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因此,习近平总书记从六个方面向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习总书记还讲到,关心和支持青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级党委政府、企业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和社会团体,都要关心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发展,给予青年更多机会,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这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青年的重视。

在观看视频时,同学们全神贯注地观看大会内容,做好详细记载,后又积极主动撰写学习心得,相信通过此次五四精神的学习,大家都将“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铭记于心,明确作为青年的责任担当,树立远大理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