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赴优质生源基地开展招生宣传

来源:管院学工     发布时间:2019-11-12    作者:汪诚诚    点击次数:

11月9日上午,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工程管理系副教授万欣赴优质生源基地--阳新一中开展“送科技文化讲座” 下乡招生宣传活动。此次讲座的主题为《“人工智能ABC”+管理》,阳新一中老校区高三年级的400多名师生到场聆听,讲座由阳新一中副校长陈香花主持。

在讲座开始之前,阳新一中的全体师生以齐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的方式欢迎万欣教授的到来。

随后,万教授通过自己求学的奋斗经历开场,从大数据概念,讲到“人工智能ABC”+管理。万教授主要向在场师生介绍了大数据、人工智能、AI for管理、人工智能ABC与大学生活、自己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做的案例和用人工智能画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等内容。一些原本枯燥抽象的概念,经过她与现实生活中的实物事例相联系,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席上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万教授在讲授新领域知识的同时,也不忘勉励学生既要有“仰望心空”的梦想追求,又要有“脚踏实地”的努力奋斗。讲座最后,万教授就武汉纺织大学的整体情况和招生录取情况进行了宣传和介绍,并结合学校特色,对中学师生进行了专业指导和交流,她还主动邀请现场师生抽空来纺大看看。

此次专题讲座受到阳新一中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学生们对大数据领域智能化的探索兴趣和对大学学习生活的向往,还丰富了双方沟通交流的形式,搭建了深入合作的平台,受到生源地中学师生的一致好评。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