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征兵政策宣讲会

来源:管院学工     发布时间:2020-01-07    作者:汪诚诚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2020毕业生的参军报国热情鼓励学生积极应征入伍。 1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崇德楼T101教室开展了毕业生征兵政策宣讲会,我院2016级全体学生到场聆听讲座,活动由辅导员汪诚诚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汪老师向同学们分析了国防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征兵征集条件、基本流程、惠兵政策、部队的发展前景及学校远程网络学习的相关政策。结合学生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积极动员有意向的学生及时到学院征兵办报名以响应政府号召,为国防建设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通过本次宣讲会不仅提高了毕业生的国防观念,还提高了学生的参军报国意识参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征兵宣讲会更是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令人受益匪浅、深受鼓舞。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