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做你平淡岁月里的星辰”大型主题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管院学工     发布时间:2019-12-31    作者:王双喜    点击次数:

    火树银花,流光溢彩,新年悄然而至。12月25日晚上19:00,管理学院“做你平淡岁月里的星辰”大型主题元旦晚会在大活演播厅隆重上演。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院长王济平,党委副书记蒋卫诚,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院老师共同观看了精彩夺目的演出。

19F62

    晚会伊始,在音素琴行乐队的震撼表演下,现场气氛渐渐活跃了起来。随后,晚会主持人依次介绍了莅临现场的领导和嘉宾以及本次晚会的特色抽奖活动。在王济平院长的致辞后,正式拉开了表演的序幕。小品《好运家庭》触动人心,表现出浓浓的亲情氛围;民族舞《沧海一声笑》,以扇作舞,一招一式展现了许多人心目中的武侠经典情怀;歌曲串烧则又带领观众遨游音乐的海洋;街舞《adventure》将动感的音乐与魅力的舞姿相互交融,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以新白娘子传奇为剧本改编的《白蛇前传》凭借其特色反串和亮眼的剧本内容,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优雅绝美的华尔兹,裙摆摇曳,翩翩起舞,将晚会气氛带入高潮;创意节目《时光摆渡》又带领同学们领略中国上下五千年文化奇观。

2196E

    此次晚会在大合唱表演《星辰大海》中落下帷幕。同学们唱响青春的旋律,挥洒年少的热情,充分展现出管院学子的风采与活力。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让我们在管院共同成长,携手共创管院辉煌!

1B342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