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9级开展“缅怀先烈 祭奠故人”线上“云”班会

来源:管院学工     发布时间:2020-04-06    作者:杨阳    点击次数:

又是一年青草绿,梨花风起清明时。祭奠故人、缅怀先烈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今年这个特殊清明节,管理学院2019级各班级在线上开展“缅怀先烈 祭奠故人”主题班会。

同学们登录网上祭英烈的网址,通过“献花”、“敬礼”、“鞠躬”方式,来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4日10时起,同学们在电脑、手机前肃立,低头默哀三分钟,表达哀思。

在班级群,同学们纷纷发表个人所思所想,致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在战斗一线的“逆行英雄”。别样清明一样情,让我们用齐心战役情,共克时艰,告慰逝者!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