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6级召开“就业指导、复试指导”主题“云”班会

来源:管院学工     发布时间:2020-05-12    作者:汪诚诚    点击次数:

5月8日,管理学院辅导员汪诚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年级“就业指导、复试指导”专题会议,指导学生要学会看清形势、精准定位、调整心态。

会议伊始,汪老师通过近期对整个年级13个班418名学生的就业和考研情况的摸底调查,发现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无论是就业形势还是考研形势都比以往更加激烈。目前,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备受瞩目,为了帮助学生顺利就业,教育部实施了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他希望全体毕业生要主动抓住机会,认真准备个人简历,积极参与线上招聘,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争取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针对考研复试和调剂的学生,他希望学生要能够调整心态,认真备考,以平常心去应对线上复试。他提醒学生要实时关注报考院校的招生及调剂信息动态,保持和学校老师的有效沟通,要学会掌握好考研调剂系统的填报技巧以及复试面试的技巧,做到心中有数。

针对就业困难的学生,他说:“今年受疫情影响,就业形势不太好,但是目前国家对高校毕业生的帮扶力度也在加大,希望大家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具体分析,要学会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尽早就业、多渠道就业”。

会议的最后,汪老师提醒学生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做好个人防护,督促学生主动配合学校做好个人信息填报,每日11点前通过“i纺大”客户端如实准确填报个人健康状况等疫情相关信息,身体出现异常情况应随时报告,不谎报、不瞒报、不漏报,不隐瞒病史和旅居史等。并再次强调“非必要不外出,未经通知不得返校”等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就业指导和考研复试指导专题会议,同学们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和考研形势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会积极准备,端正心态,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目标。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