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朋辈领航考研经验分享活动

来源:管院学工     发布时间:2020-06-09    作者:胡惠    点击次数:

6月8日、9日14:00,管理学院于腾讯会议平台开展朋辈领航考研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人资11602班侯明星、电商11602班程雨燕、信管11602班易凡、人资11602班张瀚文四位主讲人就跨专业和非跨专业的备考经验开展分享活动。
  侯明星同学以371分的高分考取华南师范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陈雨燕同学以405分的高分考取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易凡同学以426分考取湖南大学的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张瀚文同学以401分考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新闻与传播专硕。

首先侯明星同学向大家分享了择校的经验,她告诉大家一定要关注报考学校的官网以及找到一个成功上岸的师兄师姐,并且分享了自己在政治、英语、数学、专业课上的复习历程和作息时间安排,她强调在备考时一定要制定出自己的月计划、周计划、日计划表,根据自己的计划合理安排学习进度,一定要把知识学扎实,尽量在初试时取得高分。程雨燕同学就专业、地区、学校如何选择进行了交流,并且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备考心得、各阶段复习重点、时间安排,以及对于考研资料、考研公众号进行了分享。易凡同学和张瀚文同学与大家探讨了跨专业考研如何选取合适的学校和专业,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对于专业课要多背多写,形成自己的知识框架。

6853

在互动环节,四位学姐分别对同学们在公共课和专业课复习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她们也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考研一定要坚持下去,坚持下来就成功了一大半,并且保持自律,安排好复习时间。

4FD2

本次考研经验的分享旨在为备考研究生的同学们提供帮助和指导,同学们也都表示受到了极大鼓舞与帮助,对院校选择和复习安排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