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2    作者:汪诚诚    点击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以“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生动实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曹倩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通报了党费缴纳情况。随后,支部负责人组织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紧接着,全体党员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曹倩同志表示,“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我能够体会到国家和党中央对教育的重视、对人才的需要,我们作为一名大学生、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努力学习,使自己成为合格的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王昱婕同志谈到,“一定要用心学习、用情领悟,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谋划思路、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一言一行中体现出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思想自觉和有力的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生动实践。”

另外,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党员们认真学习领悟,并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柳凯军同志表示,“我们要积极响应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为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和交流,各支部党员同志深刻学习和领悟了“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生动实践”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化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成果,认识到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无私奉献,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生动实践。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