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班级团辅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4    作者:张朋龙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释放学生压力。12月22日晚上,管理学院阳光心语工作站组织大一至大四年级在崇德楼开展了班级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各班级参与到团辅活动中,了解学生们的心理状况。

此次活动,各年级分别以“走进你我、快乐启航””“心健康·心梦想”“适应大学、融入集体”等主题开展班级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刚开始,各班级先进行分组,组员们相互了解,尤其是低年级学生,刚进入大学,彼此之间并不熟悉,团辅活动让彼此拉近了距离。高年级学生则于交流为主,开始讨论怎么缓解面临考试的压力,尤其是大四年级的学生,都在为找工作而忙碌,此次团辅活动让大家静下心来,畅所欲言,缓解了各年级学生的心理压力。


最后,班级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团体辅导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相互了解和相互帮助,使低年级学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也使得高年级学生缓解面临社会的压力。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