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学会感恩,励志助人”主题教育班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4    作者:张朋龙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资助育人功能,激励学生励志奋进,让受到资助学生拥有感恩之心。11月24日中午,管理学院于崇德楼07-T302教室开展“学会感恩,励志助人”主题教育班会。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张朋龙主持。

活动伊始,辅导员张老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此次班会的主题,并通过具体案例让同学们深刻认识感恩、学会感恩、通过爱的传递来帮助别人。随后,张老师为同学们解读了国家和学校对学生“奖、助、贷、勤、减、免”等资助政策,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和明细国家资助政策,希望受助学生能够通过国家的补助缓解自身和家庭经济压力,顺利完成学业。最后,张老师还鼓励同学们感恩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感恩父母、尊敬师长做起,在学校更要讲诚信,不辜负学校对同学们的期望,让自己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

主题班会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必要。此次班会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面对困难、勇于克服、励志成才的强烈愿望,更引导受助学生要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学会感恩。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要树立远大目标,努力学习,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