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领航·“学霸开讲”考研经验分享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张朋龙    点击次数:

4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朋辈领航·“学霸开讲”考研经验分享活动在崇德楼T101拉开帷幕。此次活动邀请到学院优秀考研代表余先刚、曾庆红和柯楚云现场分享其学业规划及备考经历。学院2018级有考研意愿的学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余先刚高分考取天津大学软件工程的专硕,他就考研择校信息的搜集、备考心得及备考过程中的压力管理做了详尽的分享;考取华南理工大学企业管理学硕的曾庆红则与现场同学交流了自己考研目标院校的选择、公共课及专业课复习时间轴,还向同学们推荐了非常实用的备考APP;即将攻读东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柯楚云则就大家普遍感觉比较畏难的高数科目分享了自己的备考心得,同时告诫学弟学妹们,在备考过程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寻求最好的学习氛围,提高效率,切忌自我感动。

本次分享会还特别邀请到学院负责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杨筝老师,杨老师有华科、武汉的求学经历以及十多年的考研辅导经历,她基于大数据视角就考研目标院校及专业的选择进行讲解,并就宏观政策层面对未来考研趋势作了解读,为同学们的备考提供了现实的指导。

分享会上,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卫城进行了考研动员。他基于近三年的考研数据分析给同学们剖析了考研所面临的挑战,希望每个同学认真审视自己的知识架构,加强自我认知,理性选择目标院校和专业。在备考过程中,全面复习是王道,坚持到底很重要,理性选择是关键,并表示学院会为备考的同学提供坚实的支持和保障。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