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7    作者:张朋龙    点击次数: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引导学院学生培养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4月26日中午,管理学院于崇德楼07-T302教室开展“弘扬劳动精神,践行使命担当”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2018级辅导员张朋龙主持。

活动伊始,张朋龙老师简单介绍了劳动节的由来及意义,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和劳动态度,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张朋龙谈到同学们要通过主题班会的学习,深刻了解辛勤劳动的内涵,认识到劳动的价值。结合学生个人,更要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努力创建文明宿舍,为共建美好的校园环境出一份力。随后,张老师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1年劳动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具体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网络安全管理、防范不良校园贷、学生宿舍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交通安全等6个方面展开,提醒同学们放假离校外出要做好行程报备,切实提高疫情防控风险意识,在校外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学生,应真正成为劳动教育的受教者和受益者,努力成为劳动精神的弘扬者和引领者。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