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第七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分享总结大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07    作者:汪诚诚    点击次数:

为巩固党课学习成果,加强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分享总结学习党史的经验体会,管理学院第七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分享总结大会于5月6日在07-T101和07-121教室举行。管理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大会伊始,刘思琪同学从五次党课学习的内容出发,并结合相关热点时政,分享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强调了党课的学习为自己今后的大学生活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也表达了在学习党课后,尽早加入共产党的决心。随后,晏立、金攀、汪佚雪、魏君萌等多名同学也对自己的学习成果进行了分享:首先,他们阐述了学习党史、国史的重要性,同时也结合自己的经历,指出了当今社会仍存在歪曲党史的错误言论,最后,他们分享了党课学习的认识以及对完善自身、向党员标准不断靠拢的期望。

紧接着,物流12002班王珺楠同学简单概括了五讲党课内容,结合自己亲身经历简单讲述了他入党动机从模糊到清晰的心路历程,各班积极分子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分享了感动中国的党员模范人物,树立了我们青年大学生的学习榜样,指明了未来发展的道路。分享过程中掌声不断,发言同学们的精心准备与独到感悟引得台下同学的共鸣与讨论。

通过此次的分享总结大会,同学们认识到了学党史的重要性,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并对自身有了更高的要求和标准,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