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5    作者:张朋龙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在学生中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主题教育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与防患意识。6月24日中午,管理学院于崇德楼T302教室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张朋龙主持。

会议伊始,张朋龙简要介绍了此次班会的主题,并通过安全知识普及教育、防溺水安全专项教育以及暑期假期安全等方面做重点强调。随后,结合目前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提醒同学们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做好个人防护,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接着,张朋龙针对目前寝室安全问题做重点提醒,并谈到,建设健康温馨的宿舍环境是每一位同学的义务,学院会不定期重点检查寝室内是否有使用大功率电器、乱接电源电线等严重危害寝室消防安全情况。最后,重点对学生暑期留校安全事宜做重点强调。

主题班会圆满结束。随后,学院宿舍管理部在学院范围内进行了全面的寝室安全排查工作。同学们也非常重视寝室的安全与卫生问题,积极响应安全生产月主题教育,将安全细节落到实处。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广大学生安全意识,提升了安全素质,对日后的安全教育工作打下了基础。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