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关键词:热情+周到+高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3    作者:    点击次数:

2021年9月17和18日两天,期盼已久的92位研究生新生陆陆续续来到学校,在“专属”学长学姐的热情帮助下,他们顺利完成报到和宿舍入住手续。

为了确保每位新生都有人接待,我们将志愿者进行了分组,并“一对一”安排到每位新生,志愿者们提前与新生们取得联系,在约定好的到校时间前往学校东大门等待新生的到来。志愿者们一车一车,一趟一趟为新生们搬运行李,忙得不亦乐乎。

除了对接志愿者,报到点的志愿者们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从资料审核-学历认证-现场照片采集-缴费凭证和喜报验收-学平险购买-领取物资,每个人各司其职,认真负责。

志愿者们的参与保证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在这样的互动中学长学姐与新生们也建立深厚的友谊,这种无私的帮助与关怀也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爱意。新生刘同学说:“学长学姐们太热情了,我希望以后也能参与到志愿者工作中去帮助下一届学弟学妹们!”这份无私奉献的精神和真挚的情感将会在每届学子中继续传承。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