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4    作者:    点击次数:

2021年9月19日,管理学院开展了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之安全教育和教学培养教育,全体2021级研究生新生参与。

首先,研究生辅导员鄢琳就我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规定、防电信诈骗教育及宿舍安全进行了详细讲解。她将电信诈骗的特点、常见形式、身边的被骗案例以及补救措施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通过问答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同时,她也提醒研究生们在以科研学习为重点的情况下,不要放弃更多的探索实践,鼓励同学们培养健康的身心,学会自我调适,遇到困难时积极向校内外支持系统寻求帮助。

杨筝博士就研究生各专业培养分案、研究方向、选课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她鼓励研究生们做好个人规划,图文并茂的将研究生三年每个学期应该完成的事情进行细化。

培训结束后,她们就同学们的各种提问进行了回答。丰富的入学教育内容为研究生新生们快速适应研究生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