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0    作者:许清纯    点击次数:

入党启蒙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第一课。为了让2021级新生在入学之初树立端正的入党动机,了解入党的详细流程,学会撰写与入党相关的各类材料,10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崇德楼开展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活动由新生班助做入党启蒙宣讲,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班助们热心向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所感所想。工管1班班助张雪薇向同学们阐述了党的性质,宗旨等基本理论知识,并就入党的相关程序、要求及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作了详尽地讲解。她鼓励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增强学习意识,努力成为同龄人中的榜样。

活动结束之际,班助期待同学们能严格要求自己,踊跃递交入党申请书,尽快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通过此次的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深深地被党的优良传统和朴素作风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所鼓舞。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