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纺大 逐梦新征程 ——管理学院新生学习徐卫林校长在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0    作者:许清纯    点击次数:

10月7日晚,管理学院在崇德楼开展了学习徐卫林校长在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上讲话精神的活动。全体2021级新生及其班助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一齐重温了徐校长在开学典礼上的精彩发言,随后围绕徐校长在开学典礼上提出的“胸怀祖国”“手握利器”“脚踏实地”“强身健体”四个方面的建议,积极发表自己对徐校长讲话精神的理解和体会。

“从优秀走向卓越,在纺大成就未来”既是徐校长及学校全体老师对新生的殷切期望,也是同学们对于自身学习和成长的要求、目标。关于“读大学该学什么”的话题工管12102班张佳俊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感想:专业知识、人格提升、涉猎更多领域、学习更多未知技能等等。躺平不是青春姿态,奋斗才是人间正道。“徐校长的发言,真诚而有力量,大学四年,我要努力燃烧,不负青春!”他如是说到。

新起点,新征程。我院新生在纺大开启自己的人生新篇章之际,将深刻体悟、落实徐校长讲话精神。携手纺大,树立大学以及成长的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在实现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中开启逐梦之旅!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