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来源:分党委     发布时间:2018-10-19    作者:蒋卫城 杨阳    点击次数:

本着“情怀聚首 不忘初心 共谋发展”的宗旨,我院于10月18日下午15:00在7栋536隆重举办管理学院校友座谈会,畅谈人生感悟,为母校发展建设出言献策。近20名校友、管理学院院领导、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滕胜娟主持。

王济平副院长向各位校友介绍了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和学院未来发展目标,也希望校友们在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创业教育、回馈母校等方面加强交流,学院也将倾听校友们的意见建议并改进工作,力争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有温度”,进一步拉进老师与学生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距离。夏火松教授对各位校友回母校参加60年校庆表示诚挚感谢,建言学院要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为教师提供开放的学术环境、培养优秀的教学团队而努力。

我院杰出校友常亚平教授发言表示,大学是创造知识、传播知识的地方,应以培养人才为中心,要让学生们做研究来培养他们的洞察力、逻辑能力和学习能力。学校不仅仅要传授给他们具体的显性知识,更要培养他们的情商和处事能力,这对个人人格的完善有着正面积极的意义。李军、李继刚、徐延光等校友也踊跃发言,畅谈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深厚感情,气氛热烈融洽。校友们结合毕业后在各领域的学习工作的经历、观察和体会,从母校建设、校友互动以及回馈母校等方面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积极中肯的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纷纷合影留念,并参观我院文化墙和实验室建设。本次校友座谈会的举办进一步强化了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为校友提供了面对面深层次交流的机会,促进校友之间的资源共享,共同为母校的建设贡献力量。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