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成长导航专题讲座

来源:分党委     发布时间:2018-10-19    作者:杨阳    点击次数:

10月17日下午14:00,在我校甲子校庆之际,管理学院邀请杭州校友会秘书长,杭州品茗股份副董事长李继刚先生在03-119教室开展“草根 逆袭 春天”为主题的成长导航讲座,近200名学生到场聆听。

在讲座开始之前,李继刚先生诚挚地祝母校60华诞快乐。接着李继刚先生引入了李彦宏和马云的例子,告诉现场同学们出生无法选择但未来可以逆袭的道理。李先生和同学们重温了他高考的那些事,高考三次,其中两次失利,最后通过自己的努力进入了武汉纺织工学院。他以自己的人生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勇敢面对挫折,要有坚定的信念和强烈的责任感。与同学们强调了积极向上团结班集体的重要性,一个具有凝聚力和向心力的班集体会给个人一种强烈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同时李先生分享了自己的事业奋斗史,他告诉同学们每位光鲜亮丽的成功人士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艰辛和努力。成功永远跟付出息息相关,要想拥有美好的生活,就要有精神、时间、体力上的付出。

最后,李先生给同学们提了三点建议:第一,学生的天职是读书,读书可丰富自己,要博文广记。第二,成功的人生需要规划。第三,不抛弃,不放弃。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