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管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为了解青年教师的心声,鼓励他们为学院、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言献策,10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南湖校区东配楼4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近6年引进的十余名青年博士悉数参会。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逐一结合各自的专业方向和工作、学习等情况畅所欲言,从不同的角度对自己进校以来的教育教学、科研工作、育人心得等发表看法,同时也对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学科发展、学术交流、教学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办公条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不足直言不讳,积极踊跃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班子成员认真倾听了每位到会老师的发言,对大家的建言献策表示认同,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地回应。班子成员一致认为青年教师培养是学院一项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表示学院会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提供最大的帮助和支持;同时也希望每一位青年教师都能秉承管理学院优良的文化传承,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