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第2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视频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1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4月30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2020年第2次(扩大)学习在“i纺大”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主持学习会议,院长王济平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大家观看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相关视频。会上,滕胜娟传达了4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3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并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滕胜娟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学院专班专人要切实履行好职责,确保师生安全信息不掉链,各项工作不缺位。二是要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尤其要把学生毕业、就业工作落到实处,全力做好复工复学前的准备工作。三是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制定年度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工作落实。

王济平等班子成员结合视频及理论学习,就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