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0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6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阳光校区崇德楼513学术报告厅举办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史专题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海燕教授应邀以《百年党史中的国家治理基本经验》为题作专题报告。全体教职员工参会学习。

 

王海燕教授从百年党史历程与“中国之治”成就和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基本经验两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风雨历程和国家治理基本经验,深刻阐释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伟大真理,并以具体生动的案例分析问题、促进思考,为现场师生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在报告会总结讲话中认为,王海燕教授的报告视野开阔、观点鲜明,使广大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她要求学院上下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工作和学习中理论联系实际,聚焦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勇做“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引领者,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