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讲党课”在管理学院全面推进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7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支部书记齐上阵,讲好党课添薪火。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管理学院全面推进“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连日来,学院党委书记、7名教工党支部书记、7名学生党支部书记纷纷来到所在支部讲党课。


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分别面向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4月1日,在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作题为《牢记党的宗旨 强化责任担当》的导学报告,她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在主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党课上,她向全院教职工发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令”。4月8日,在管理、数计、技术研究院三院联合开展的第7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一堂题为《认真学习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带领7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并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不懈追求。


5月13日,刚刚入选成为学校第三批“新时代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物流教工党支部,一堂精彩微党课受到老师们一致好评。支部书记曹晓刚以《在疫情中领悟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为题,结合疫情防控作为和服务学院事业发展为内容上专题党课。


各党支部书记也纷纷来到所在支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专题报告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上专题党课等形式庆祝建党100周年,让党员思想政治上受洗礼,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增强党员奉献和服务意识,激励党员干部带头为建设美好纺大贡献力量。

此外,学院还结合“荆楚好老师”“最美老师”等各类申报,充分挖掘身边的先进模范,用好身边事例,现身上好党课,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