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同庆百年华诞,共谱崭新篇章。7月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阳光校区崇德楼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宣读《关于表彰管理学院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7名教工和7名学生党员受到大会表彰。


会上,滕胜娟作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的讲话。她要求,全院党员以先进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各个岗位上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