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教职工羽毛球队获第十三届校赛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3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1110日至11日,学校第十三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在南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比赛顺利落下帷幕,管理学院获本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二等奖。

 

10日清晨,微风寒雨挡不住管理学院团队的参赛热情,学院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到位。八点半,随着总裁判的一声令下,热身选手进场就位,分组循环赛的大幕拉开。老师们时而网前轻吊,时而中场扣杀,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场上选手使出浑身解数,场下啦啦队不时掌声阵阵、热闹非凡。老师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管理学院教职工敢打敢拼、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管理学院每年组织选手参赛,始终响应“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主题,彰显“强身健体、快乐工作”的理念,不仅为学院羽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交流的平台,缓解了老师们的工作生活压力,更通过比赛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促进了与其他分工会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