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部署2019年关工委工作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1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3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阳光校区崇德楼536会议室召开关工委2019年工作部署会。会议主要内容是总结回顾2018年学院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研讨和部署2019年关工委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回顾了学院关工委2018年在开展“老少手拉手”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代表学院党政,对过去一年校院两级关工委和各位退休教师对学院青年师生成长成才付出的关心和努力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滕胜娟传达学习了学校关工委2019年工作要点,并就做好学院今年关工委工作提出要求。她表示,2019年,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工委2019年工作要求;二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三是以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继续为青年教师和大学生健康成长做好事办实事;四是以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切实加强学院关工委自身建设;五是以抓好关工委常态化建设为基础,把关工委工作融合到学院年度目标工作任务中,助力学院的整体发展。

 

与会成员积极交流发言,表示将结合经管校友工作传统特色,用好现有老同志的专业优势和擅长领域,从心理健康教育、校友领航、学风建设和思想引领等四个方面,推进学院关工委工作优质化建设,促进青年教师发展和大学生成长成才。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