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心组学习之三】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2019年3月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8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3月28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南湖校区东配楼403会议室召开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完成反馈、湖北省委常委班子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学习视频。

 

会上,滕胜娟书记传达学习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2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通报了学院党委及各支部同志学习“学习强国”的情况,要求大家继续坚持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课上的讲话精神;并宣布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改选的决定。

会议要求各支部书记将支部学习作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来抓,使理论学习进一步规范化、常态化,并学用结合,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自身工作的思路和措施上来,齐心协力推动学院新发展。

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工作,就下一步学好“学习强国”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