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师生杯”羽毛球赛精彩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0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让工作学习与健康快乐同行”。日前,由管理学院工会组织举办的毕业季“师生杯”羽毛球赛在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精彩进行。师生们欢聚一堂,以球会友,同台竞技。


开赛哨声吹响,发球、起跳、盖帽,场馆内人头攒动,师生们的精彩对决吸引了不少人前来加油助威。比赛现场,选手们步伐矫健,身姿轻盈,羽毛球在球场上空高速飞驰,气氛紧张激烈。双打环节,各组选手你攻我守,你来我往,相互之间密切配合,默契十足。各队实力旗鼓相当,难分胜负。


老师们或亲自披挂上阵做运动员、或在场下出谋划策当教练员;学生们场上场下精神振奋,加油声此起彼伏,喝彩声不绝于耳。整个比赛充满了挑战性和趣味性。

不少研究生赛后表示,和老师们在一起挥洒汗水,在健康向上的体育运动中,能够切实感悟到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团结奋进的合作精神。


据悉,此次羽毛球赛是管理学院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后开展的群众性体育锻炼活动。赛事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研究生们的踊跃参与。学院工会主席表示,再忙再累也要多锻炼、多运动,只有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阳光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才能实现幸福人生。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