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学习《武汉纺织大学职工处分暂行规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0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日前,《武汉纺织大学职工处分暂行规定》(武纺大人[2019]16号)经2019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正式印发。

为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行为,保障全院教职员工依法履行职责,6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南湖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重点学习《武汉纺织大学职工处分暂行规定》(以下简称《规定》)。


《规定》共八章50条,自2019年6月14日起执行。会议围绕《规定》中处分种类和适用、违法违纪行为及其适用的处分、处分权限和程序、处分的复核与申诉、处分的解除、处分期间的待遇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


会议指出,《规定》是学校更名以来出台的第一部综合性的纪律处分制度,是从严治校、从严管理的制度保障,也是职工养成良好职业道德素养的重要规范。《规定》的制定出台,是完善人事管理制度的内在要求,填补了职工纪律惩戒制度空白。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根据《规定》的内容和要求加强自我约束,严防底线;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增强组织观念,正确处理好个人与集体、局部与整体的关系,做到有令即行,有禁即止,真正提高规范意识和法制观念。


会议要求,各系(教研室、实验室)要在本周内尽快召开专题学习会。务必加大宣传学习力度,将学校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位教职员工,让每位教职员工对《规定》有全面精准的了解;务必加大执行力度,将学校规定精神落实到位,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办事;务必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不断提高学院发展质量和水平。


详情链接:http://rsc.wtu.edu.cn/info/1052/2765.htm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