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启动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1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为做好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吸引优秀考生一志愿报考,近日,由管理学院班子成员、骨干教师代表组成的招生宣传小组,分赴7所省内外高校9个学院,举办了多场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就广大考生关心的问题接受现场咨询。


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老师们与各高校学子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重点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及管理学院概况、学科优势与特色、招生就业政策、奖助学金政策等情况,并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鼓励大家树立良好的心态,制定切实可行的备考计划,稳扎稳打,轻松应考。宣讲活动场场爆满,学生反响十分热烈。


一系列宣讲活动为致力于考研的学子们全面深入了解纺大管理学院研究方向及研究生招生政策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许多学生经过详细咨询,扫码关注了“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招生群号”,对学院产生了较强的报考意愿。


管理学院历来重视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近年充分运用传统媒体和现代媒体积极开展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学院将分批组织教师到省内外继续深入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欢迎广大考生扫码关注“纺大管院研招群”: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