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管理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3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9月23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部署,管理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了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并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主持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


学习中,滕胜娟首先进行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导读。她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院长王济平在发言中,就认真学习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本质内涵谈了学习体会,表示要以身作则、先学先做,把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班子成员也先后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将主题教育与管理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高质量地完成主题教育。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