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管理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4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9月24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部署,管理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了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围绕“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建工作,努力打造省级样板支部”专题进行交流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主持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班子、党支部书记、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学习。


滕胜娟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以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带头讲授专题党课,引领全院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她结合学习研讨主题,谈了四点体会:一要坚定政治方向,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二要站稳人民立场,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价值导向;三要提高政治能力,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落细到办学治院全过程;四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自我革命中永葆政治本色。


会上,6位教师党支部书记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化对新时代初心使命的理解,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支部建设,以奋进有为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